“雙十一”光棍節,保險理財市場硝煙瀰漫,“愛情險”、“脫光險”、“1分險”、“9毛險”等遍佈互聯網金融市場。而在眾多險種中,由長安責任保險公司牽手眾籌網(http://www.zhongchou.cn/love1111)共同推出的“愛情保險”自11月11日零時率先正式發售之後,迅速搶占上風,成為本次雙11最具亮點和備受年輕男女追捧的爆款理財產品。
  長安責任保險公司負責人表示,11月6日,“愛情保險”登陸眾籌網開始預約,目前預約已經順利結束,產品於11日零時正式在眾籌網發售。“愛情保險”如此受到大家青睞,讓我們看到這個險種廣闊的市場前景,對產品的銷售充滿信心。
  根據市場用戶的反映,“愛情保險”是一款浪漫又超值的理財產品,現在購買每份520元,5年後拿著與你指定的Ta的結婚證,就可以領取999元的愛情津貼,收益翻番。不過,該項保險僅適用於18至36歲的已婚和未婚的年輕男女購買,每對情侶限購5份。
  其實,不單隻有超高的收益,“愛情保險”的發售平臺也讓人感覺“不走尋常路”。據瞭解,眾籌網也是“愛情保險”產品的發起方之一。眾籌網是一個致力於支持創意和夢想,旨在為有想法但卻缺少資金的個人和企業提供支持的互聯網金融平臺。本次攜手長安責任保險公司共同推出“愛情保險”新險種,對眾籌網來說,進一步豐富了其互聯網金融應用場景,而對長安保險來說,則開闢了保險銷售的全新渠道,可以讓“愛情保險”獲得更多的關註度。
  專家表示,互聯網金融的優點是低成本、高效率,它使得金融行業不再神秘,為廣大用戶的日常理財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未來的發展具備無限潛力,這個不以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與此同時,作為金融行業的重要分支,傳統保險業與互聯網的聯姻也是互聯網金融不可迴避的一大發展方向,所以說長安責任保險公司與眾籌網的攜手合作有其內在的必然性。
  眾籌網母公司網信金融CEO盛佳向筆者介紹說,眾籌網是幫助個人實現夢想的大舞臺,也是兼具互聯網金融性質以及社交性質的眾籌類平臺,很多企業之所以表示願意與我們合作推出新產品,主要看中的還是這個平臺的創新和包容性。此次與長安責任保險公司合作推出“愛情保險”,是我們涉足保險領域的一次成功嘗試,目前,該保險產品已經在眾籌網正式開售,效果十分理想。
  據瞭解,自11月11日零時起售,目前“愛情保險”這款產品在眾籌網開展得十分火熱。長安保險相關人員向筆者表示,該款理財產品將於11月11日至19日在眾籌網展開眾籌,計劃向市場投放“愛情保險”產品1萬份,有需要的要儘快把握購買時機。  (原標題:眾籌網“愛情保險”火熱發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