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近日從省物價部門獲悉:為創造良好市場環境,減輕企業負擔,國家發改委從上月起掀起了為期7個月的涉企收費專項檢查。目前,國家發改委檢查組已赴我省直接檢查商業銀行收費情況。
  此次檢查對象為部分在皖各大型國有商業銀行、全國股份制商業銀行、郵政儲蓄銀行、城市商業銀行和農村商業銀行、農村合作銀行、農村信用聯社、村鎮銀行等新型農村金融機構。檢查時限為2012年1月1日以來發生的收費行為,對重大價格違法行為的檢查可以追溯到上一年度。
  根據統一部署,待國家層面直接檢查結束後,我省還將對省內各類金融機構開展檢查。對於抗拒檢查、弄虛作假、屢查屢犯的,將予以公開曝光。物價部門提醒,消費者如遇相關價格問題,可以撥打12358價格舉報電話進行咨詢、投訴。(合肥日報 譚培 梁昌軍)  (原標題:舉報銀行亂收費 請撥12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