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韶山毛澤烤肉東銅像廣場游客如織)
  紅網韶山12月26日訊(通訊員 歐陽勇關鍵字廣告 歐甜)12月25日晚上,韶山團市委組織了40多名志願者來到毛澤東銅像廣場為前來緬懷毛主席的游客提供免費和優質的服務。
  志願者們從12月25日下午的四點就來當鋪到了毛澤東銅像廣場,在廣場上擺好茶杯茶水和景區活動路線圖,並開始向游客進行景區的介紹。當天天氣比較寒冷,但志願者們絲毫感覺不到涼意,一直堅持到了凌晨兩點。
  晚上游客漸漸的多關鍵字了起來,志願者們在進行咨詢的同時,還要配合警察和武警對毛主席銅像廣場進行秩序的維持。在湖南科技大學讀大四趙彩雲是從網上得知韶山團委招募志願者的,看到這個消息時,馬上報了名。
  12月25日晚上室內裝潢韶山毛澤東銅像廣場共接待游客近十萬人,志願者發放景區路線圖1500多份,提供服務2000多人次。  (原標題:韶山40多名志願者服務游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