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克裡斯蒂娜?拉加德透露,未來三周內IMF將上調全球經濟增長預期。
  來自外媒1月7日的消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克裡斯蒂娜?拉加德當天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舉辦的一次會議期間透露,未來三周內,IMF將上調全球經濟增長的預期。但在被問到有關此次上調的具體細節時,拉加德則表示,由於時機並未成熟,暫時不能透露。 2013年10月,IMF曾宣佈,由於全球經濟增長持續呈現低速,將正式把2014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期由原先的3.8%下調至3.6%。IMF還警告稱,包括中國、巴西、印度在內的新興經濟體增長放緩,可能會對全球經濟的發展產生消極影響。
  然而,近一段時間以來,美國、英國等發達國家的經濟形勢已經出現了明顯好轉。這一強勁的反彈,在讓不少經濟學家感到意外的同時,也讓IMF等國際組織對2014年全球經濟的走勢產生了樂觀情緒。
  美國商務部上月表示,2014年,美國經濟可能出現自2011年底以來的最快增速。與此同時,英國國家統計局也宣佈,將把該國年度經濟增長預估由此前的1.5%正式上調至1.9%。
  (來源:中國日報網 塗恬 編輯:王思寧)  (原標題:IMF將上調全球經濟增長預期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