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上午,參加山東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的人大代表步入會場婚禮顧問課程。(齊魯網記者 李聰格 攝)

  17日上午,參加山東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的人大代表萬利多製冰機步入會場。(齊魯網記者 李聰格 攝)

  17日上午,參加山東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的人大代婚禮顧問費用表步入會場。(齊魯網記者 蔡曉彤 攝)
  齊魯網濟南1月17日訊 17日上午,山東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即將開幕,上午8點30分左右,代表們陸續來到會場,參加今天的山東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延伸閱讀:2014《兩會大家談》第三期:讓城市更暢通 2014《兩會大家談》第二期:破解教育困境 影像力山東兩會特別策劃設計裝潢·圖觀好聲音第一期 山東群眾代表旁聽兩會成慣例 能聽會還可建言
  想爆料?請登錄《陽光連線》( http://minsheng.iqilu.com/)、撥打新聞熱線0531-81695000,或登錄齊魯網官方微博(@齊魯網)提供新聞線索。[責任編輯:楊本敬、李淼]手機安裝掌上齊魯(http://i.iqilu.com)瀏覽更多山東資訊分享到: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開幕人大代表入場的報道山東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即將開幕 人大代表入場2014/01預防癌症食品/17政協第十一屆山東省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開幕2014/01/16劉偉: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為統領全力助推“走到前列”2014/01/16花邊寫真/競技風暴張亮李敏鎬金宇彬撞衫 三大長腿男神引粉絲花痴中國成韓星撈金大本營:內地粉絲愛追星《小時代3》郭碧婷生日定妝 南湘宛如突破風格小沈陽談女兒遭惡語中傷:有點後悔帶她出來熱門新聞山東濰坊1歲男孩骨瘦如柴僅10斤 全國醫院查不出病因妻子出身“服務業”搞外遇 山東男子心存芥蒂逼妻出走日照一男一女出租屋床上被捅死 現場留滴落狀血跡實拍山東沭河的擺渡人 乘客過河費一人一元(圖)新聞排行山東女子網購童鞋要了丈夫的命 鞋盒上不明物含劇毒山東濰坊1歲男孩骨瘦如柴僅10斤 全國醫院查不出病因妻子出身“服務業”搞外遇 山東男子心存芥蒂逼妻出走日照一男一女出租屋床上被捅死 現場留滴落狀血跡濟南宣判國內最大地溝油案 涉案5千萬元主犯被判死緩泰安一婦女家中遇害雙眼被挖 凶手撥打110(圖)臨沂迎親車隊遭遇剎車失靈 十幾輛婚車排隊墜溝山東通報臨沂菏澤2例疑似接種乙肝疫苗致死病例山東通報市民接收快遞致死事件 圓通快遞被指延報圓通快遞遭毒液污染致人死亡續:收寄方被吊銷執照
  齊魯網版權與免責聲明
  1、山東廣播電視臺下屬21個廣播電視頻道的作品均已授權齊魯網(以下簡稱本網)在互聯網上發佈和使用。未經本網所屬公司許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東省廣播電視臺下屬頻道作品以及本網自有版權作品。
  2、本網轉載其他媒體之稿件,以及由用戶發表上傳的作品,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3、如因作品版權和其它問題可聯繫本網,本網確認後將在24小時內移除相關爭議內容。  (原標題:山東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即將開幕 人大代表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