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活動由益新建築設計商廈冠名支持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餐飲設備推薦響網記者 李靜)“2014台歷女神”活動的台歷印好了,女神們來免費領取台歷吧!
  發放地點在ssd固態硬碟測試益新商廈,地址:沈陽市鐵西區肇工南街72號(南十一西路交會處)
  您可以先致電024—25752666usb咨詢。
  入選的女神註意啦,只要您給我們傳來過生日信息,就能在自己生日月份頁找到自己的照片。而眾多女神們也將擁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台歷,您也將預防癌症飲食能夠在生日月份頁看到自己的照片哦!
  這次領取台歷完全免費。需要註意的是,入選的12位女神,每人可領取台歷3本。但是小編提醒,一定要女神本人去領取哦!如果是朋友代領,需要提供女神的編號、電話號碼及有效身份信息!
  大眾版女神台歷,凡是報名參加“2014台歷女神”活動的女神,每人都可以免費領取一本。
  2014擁有這樣的台歷,你是不是會更加珍惜呢?
  告訴大家好消息,發放台歷的同時,還將有精美禮品贈送。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原標題:來領“女神”台歷吧參與選手免費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