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2月23日電 經習近平主席批准,全軍高級幹部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固態硬碟精神研討班23日在國防大學開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範長龍在開班式上強調,習主席關於國防和軍隊建設重要論述,內涵十分豐富,思想博大精深。要圍繞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這個總綱,深刻學習理解習主席關於國際戰略形勢、國家安全和發展形勢、現代戰爭發展趨勢,關於軍隊建設、改革和軍事鬥爭準備現狀等的重大戰略判斷;深刻學習理解習主席提出的中國夢對軍隊來講就是強軍夢,努力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是一場大考等重大思想觀點;深刻學習理解習主席作出的推動軍事戰略創新發展、應對現實軍事鬥爭等重大決策部署,悉心體悟,融會貫通,更好地掌握科學內涵,把握精神當鋪實質。
   範長龍指出,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要密切聯繫實際,把學習成效體現到強軍實踐中,做到聽黨指揮不含糊、製冰機租賃練兵打仗不懈怠、改革創新不畏難、永葆本色不變質。  (原標題:把學習成效體現到強軍實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