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17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韋英哲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韋英哲) 記者昨日從省教育廳獲悉,根據《廣東省教育網站和網校管理實施細則》要求,經審核,廣州市越秀區教育局等26個單位符合條件,同意設立教育網站。據瞭解,此次通過審核的26個教育網站分為三類,分別是粵教系統內、社會類和高校類。在批准的信息服務範圍上,第一類主要涵蓋中小學、中職和學前教育的信息和資源等,包括廣州市越秀區教育局、番禺區北片教育信息網、二十一中和花都區炭步鎮第二小學;第二類均為專業培訓類網站,且要求不得頒發相關網絡教育證書;第三類共兩個網站,分別是關於繼續教育和高等教育的網站。
  省教育廳發佈通知稱,希望各有關單位嚴格遵守國家有關互聯網聯網管理、安全管理、信息發佈和教育網站的各項法律、法規和規定,健全網絡管理和信息發佈的規章制度,按有關規定到相應部門履行有關網站登記、備案、年審等手續,加強管理,確保信息安全和網絡安全。
    (原標題:越秀區教育局等單位設教育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