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傍晚,在新華路派出所,卓爾隊個別球迷情緒仍很激動見習記者胡琴沁 攝
  本報訊(記者任真)昨日下午3時30分,中甲聯賽第八輪比賽在新華路體育場進行,但賽前卻發生不愉快一幕。中午12時30分許,有微博稱武漢湖南兩方球迷在場外發生衝突,多人受傷送醫。武漢警方稱,參與衝突的個別球迷已被控制,傷者沒有生命危險。
  記者看到,微博多張圖片顯示,在新華路體育場附近,一名身著橙色卓爾球迷服的傷者頭部出血,被眾人攙扶,一輛藍色奇瑞轎車後車窗出現大洞,地上散落著破碎的啤酒瓶玻璃和被打破的圓鼓。一名武漢球迷微博稱,已將一名肇事球迷控制並交警方。
  下午2時54分,認證為武漢市公安局政治部宣傳處民警的微博“@z小明童鞋z”稱,江漢警方已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置,鬧事的個別球迷已被警方控制,傷者都已送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目前現場秩序恢復正常。
  下午5時30分,記者在新華路體育場門口看到,比賽結束後球迷有序退場。記者趕到新華派出所,數十名球迷聚集在此。一名頭包紗布的傷者說,事發時距開賽還有2小時,他與幾個武漢球迷協會的人正在佈置集結點,看到幾十人身著湖南隊球迷服,從協和醫院方向朝體育場走來,走到球迷協會集結點時,突然用手中棍棒和啤酒瓶攻擊武漢球迷,衝突隨後升級,多人流血受傷。衝突持續約5分鐘,警方隨後到場。
  警方稱此事正在調查中。  (原標題:中甲賽前球迷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