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趙志鋒 通訊員宋潔 只因戀愛受挫便對女人萌生仇恨心理,為了報複,一年輕男子竟將一名無辜幼女強姦。近日,涉嫌強姦的唐某某被甘肅省隴南市武都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唐某某2011年中專畢業後一直在外打工,去年5月回到武都後認識了一名女子,很快二人確立了戀愛關係。為博得女子歡心,唐某某投入了大量的感情和金錢。今年初,該女子向唐某某突然提出斷絕來往,並聲稱自己已經結婚生子。唐某某知道情況後整個人近乎崩潰,整日萎靡不振,後心裡失衡,便對女性萌生了仇恨心理,決意要報複女性。今年3月21日早晨6時許,唐某某出門閑轉,在一河堤邊發現一名學生模樣的小女生正獨自路過,唐某某便以幫忙為由將該小女生騙至家中,採用持刀威脅恐嚇的方式將其強姦。  (原標題:男子情場失意報複女性強姦無辜幼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