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為逃跑
  上了公交車
  車長、乘客團團圍住他
  謝女士(稿費50元)來電:6路公交車上有個男小偷,想跳車窗逃跑,被全車人團團圍住。
  鄭州晚報記者 冉小平
  事發文化路二七廣場公交站點。鄭州晚報記者趕到現場時,小偷已被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帶走。丟失手機的女受害人也到派出所做筆錄。
  當事車長王師傅回憶了事發經過。當時是下午6點左右,他駕駛6路公交行駛到二七廣場站正上下乘客時,突然一名男子急匆匆地從後門跑上公交車。公交車長王師傅以為是乘客,準備提醒他從前門上車,這時又有兩名學生模樣的女孩子也從後門緊追上車,並衝著該男子大聲喊:“把我的手機還給我。”男子左竄右竄,將兩女孩往後一推,準備從後車門跑。
  王師傅意識到情況後,趕緊關閉後門。該男子感覺情況不妙,扭頭使勁拉開公交車的邊窗,欲跳下公交車。看到小偷要跑,王師傅大聲喊:“他是小偷,趕緊抓住他。”王師傅邊說邊從駕駛位往後跑,車上乘客也看明白是怎麼回事,車上幾名男乘客和車長把該男子逼到了車廂後部,將其團團圍住。該男子看無法逃脫,向兩名女孩子和乘客求饒。
  擔心男子有危險舉動,車長王師傅立即撥打了110。民警5分鐘趕到現場,在簡單瞭解情況後,將男子和兩名女孩帶到派出所調查。
  (原標題:小偷為逃跑上了公交車車長、乘客團團圍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