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廖衛華本報通訊員鄭永波
  “您好,這是我們第四警務室的警民聯繫卡,在樟木口岸有事需要幫助或是需要報警請拔打上面的電話號碼,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請記住我們的服務品牌是‘雪域邊檢110’。”
  1月6日上午,西藏公安邊防總隊聶拉木邊檢站第四警務室民警尼瑪雲旦向過往旅客和中尼邊民發放“警民聯繫卡”。
  在邊境口岸的邊檢站設立警務室,聶拉木邊檢站在我國算是獨一無二。聶拉木邊檢站地處喜馬拉雅山脈南麓聶拉木縣樟木鎮,與尼泊爾毗鄰,聶拉木邊檢站下轄的第四警務室就設在中尼通關現場旁邊,通過多年努力打造出了獨具特色的“雪域邊檢110”服務品牌。
  據介紹,2014年以來,該警務室共接處警890餘起,開展等邊境法律宣傳16次,提供救助44次,口岸巡邏1100餘次。
  1月6日,該邊檢站依托“第四警務室”在邊境一線樟木口岸、附近商家通過宣傳展板、LED大屏等形式開展“雪域邊檢110”宣傳活動,在宣傳服務品牌的同時還積極向旅客、邊民及駐地商戶宣傳“110報警平臺”功能和使用方法。
  (原標題:中尼邊境線打造“雪域邊檢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