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hanel--香奈兒
本片講述Coco Chanel如何從沒沒無聞到成為全球知名時尚人物的過程。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8出 品 國:Italy | France | UK出  品:Lux Vide發 行 商:天空傳媒語  言:English色  彩:color
音  效:Stereo
~~~~~~~~~~~~~~~~~~~~~~~~~~~~~~~~~~~~~~~~~~
  一直對名牌不甚追求的Sandra,看到這部片名時只是好奇。
  事實上,一個成功的人背後一定有著一段故事。沒想到的是除了Chanel品牌故事之外,Coco Chanel的愛情故事更是感人。
  本名嘉柏斯.香奈兒的Coco 香奈兒,從小在法國一家孤兒院長大,或許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特質,Coco從小個性堅強,十八歲後便因堅毅的個性而離開撫養她長大的教會。無意在酒吧中演唱一首歌名叫”Coco",之後大家便稱她為”Coco"。
  這故事,還是希望大家能親自去看。影片拍得很美,即使不看內容,也能讓人沈醉在美麗的畫面中。
  美麗的愛情故事,竟然也能給"Chanel”品牌一個起死回生的機會,這是最後這部片子讓我最感動的地方。”失敗才會讓人堅強,而不是成功”,Coco Chanel就是如此的一位女性。
  時尚不僅僅是衣服,時尚來自天空,來自街頭,擷取自創意。時尚得考慮人們的一舉一動,他們的想法....所有的一切。
  男主角鮑伯說:生命需要不斷冒險。
  我同意。你呢?
      Sandr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