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份年代月刊封面~鳳飛飛
一天跑上好幾趟的書局

為的就是5月份的年代月刊

今天跑了3趟實在不好意思再去了

所以回到家後就打電話詢問

店員告訴我5月份的月刊今天出來囉

接著我又問~~那.....封面是????

店員要我稍等後~~就告訴我~是鳳飛飛

哈哈..聽到鳳飛飛3個字

我心裡開心的很呢
我馬上騎著我的小黑直衝到書局

也不管我家很偏遠

在路上還告訴想飛說我要去拿月刊

想一想~~我很拼吧

沒辦法我就愛鳳飛飛啦
↑5月份封面
↑5月份內頁
↑這是4月份的內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