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滿州過年
這張好有鄉下味道喔!俗俗的!這次的過年很奇怪,「一堆人」都回去陪丫公;以往都只是陸陸續續幾隻貓而己,這團算了子子孫孫共計五十幾個,加上前幾天先離開的三十幾個,呼呼!好熱鬧喔!
託海角七號的電影,讓滿州這個地方冷冷清清的丫嬤家,頓時變的好熱鬧 
這個地方是好小好小的時候來過的,我想寶哥也應該要學火是從哪出來的 
寶哥小時候愛玩火,被燙過之後,對火有恐懼感。找了小小火爆米花.......要爆到啥時?
到了丫公家,怎能不飆一下呢?尤其這些小輩們怎麼可能會一直窩在家裡 
這次回去很多人,丫公非常高興,尤其是孫子一堆在他身邊吵鬧著。家裡熱鬧,「榕樹下圓環」更熱鬧,連二天就被車子小撞了二次,心裡有點不高興,本來很寧靜的鄉下,因為電影的關係變的好熱鬧也很雜亂,車子亂騎,垃圾亂丟,本來在榕樹下下棋的丫公也都窩在家了,這些都是我們城市人帶給他們的「商機」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