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
我又遇到變態了啦~
這是第二次囉~
剛開始只是覺得好像有人一直在看我
我抬頭瞄了一下~是個阿伯
別人要看我~我也不能說什麼
一段時間之後
我覺得越來越不對勁(神經太大條了)
我不敢再看他
因為我的餘光感覺他怪怪的
後來我還是再瞄了一下
天啊~我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真是快瘋了
嗚~
髒東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