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_又敗家囉!
今天下午請半天假,天啊,我又去敗家囉!原本是想要在去看看上次穿去水漾的藍襯衫還有沒有其他顏色,結果是有其他顏色啦,只是全省都沒貨啦,有很深的粉色,白色,,,好懊惱ㄛ!
接著ㄌㄟ˙,原本要去霞客行買Lufuma的Gore tex 的2件式外套,後來在新光三越有看到也有相同的,現在在這邊買會比較便宜,因為週年慶,滿5000送500,一樣是9950,不過在那邊看又沒這麼好看了,在晃回 pola bear,看到綠色的 Gore tex 外套,就買囉,接著又訂了一件襯衫,Total 在那邊貢獻了10086!
然後啊,又買了2見排汗短袖,不過我中意的顏色都剩小號啦,可是我還是很厲害的買了2件!
接著再去逛 Costco,本來是要買一個美美的收納箱放我的登山用品,因為發現愈來愈多了,光是揹包大大小小加起來就已經有6個囉,然後雨衣啊,護膝啊,醫藥包啊..等等都想把他們集中,衣服是不行啦,因為愈來愈多囉!不過沒有看到收納箱,倒是買了廚房餐巾紙和天仁綠茶豆干,試吃看看囉!
回到家不到17:00,想說再去剪個頭髮,不過他有客人,所以就先回家溜狗囉.然後吃飯.再看一下mail.來電說可以剪頭髮囉,剪剪後現在就坐在這啦!
超級敗家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