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2005年9月17號{中秋夜晚}...操妳媽滴無言...易豆滴事情這一天嘉源他們都沒有上班...整天一直逛來逛去...也順便等著我下班一起回去...到了中午四點我就趕著回去洗澡打扮...回到家準備好也已經五點多囉...看嘉源他們一直要趕回去我就隨便弄弄...回到大甲就打給兩光...結果兩光卻說叫我們過去包子那邊...這電話是我打滴...我也沒辦法做主...就問大家滴意見如何...就說還那麼早就先去坐坐...兩光滴意思是說要包子那邊吃一吃在過去小胖那...可是這個約是小胖先約滴...結果兩光卻選在包子那邊烤...兩光也一直說包子那邊買ㄉ多好多好...真滴聽到好氣人喔...畢竟小胖那邊也是兩光自己挑買ㄉ...卻在說包子那邊多好...我們四個人就粉無言...只好先跟包子說我們要過去小胖那裡...兩光可能也不太爽吧...我們也叫兩光過去坐一下...可是他好像不太願意過去滴樣子...只好分兩邊烤囉...後來兩光也自己跑去小胖那裡...卻說一下子就要走囉...那幹麻還要過去...他也知道大家都在不爽...他自己也不知在不爽什麼...氣沖沖滴就走人嚕...他就兩邊都不去烤自己跑回家...這錯到底是誰勒...搞不清楚...我們也就玩滴開心吧...當然我一樣就是當個專業人{烤肉員}付出不就是一種快樂...哈哈哈中間嘉源突然跟我說阿惠要過來...還說阿惠有放假...可是我什麼都不太知情...因為這都不是我在約滴...我聽到我就說我打電話問看看...畢竟嘉源約不出來...{五點多就約嚕}在來他就說他要先想一下...我就叫他二十分後打給我...後來他就到我們那邊...可是還帶著阿平他們...我們烤肉也烤滴差不多囉...我突然題意說要去唱歌...大家也都說要去...當我問阿惠滴時候...阿惠是有點想去又有點不去...不過我真滴又卡在中間難做人...因為嘉源一定又在度爛...為什麼他約都約不出門...我怎麼都能約滴出來...心中當然又多了粉多問號...我到底要不要強拉阿惠去唱歌...到後來想一想還是算嚕...可是嘉源還是一臉不高興滴臉...真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對是錯...不管阿惠嚕...就讓他玩滴開心就好...我們就跑去台中唱歌...一去到台中阿惠又打電話來...說要約我去釣蝦...我當然知道阿惠粉無聊...可是一切都因為嘉源我真不知怎做...就說沒辦法到台中嚕...我們也進去一直唱歌...唱到半夜四點...差不多要解散...大家就個自回家休息睡覺...沒想到當我回到家準備要睡滴時候...我滴電話在這個時候突然響了...這在想這麼晚了怎麼還有電話...一看才知道是阿惠...我也知道他跟易豆在喝酒...剛開始我還是想說阿惠醉了...結果他卻一直說他頭痛...我也想說他酒醉了...才叫他快點去休息睡覺...沒想到他卻說快受不了...邊拿著電話邊下樓說要去戰鬥...一下樓就跟我說一件事情...我聽到真滴快不知該說什麼...就是易豆要對阿惠非禮...還好阿惠沒被他騙去...還會懂得怎麼回避...我只好一直跟阿惠說...他到戰鬥也跟我聊一大推及時通...易豆是怎樣滴人我粉清楚...我真滴沒想到他會在阿惠身上動手...這時候我也不知該怎麼說才好...如果今天是我親姐姐或我女朋友...我真滴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現在問題來了...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心中問號真滴一大推嚕...我想朋友關係應該到這裡了吧...也給他一條後路走吧...這事如果傳出去...我想對他傷害不是一天兩天滴事...從今以後大家個走個ㄉ吧...因為安琪滴事我到現在也粉度爛了...別說阿惠這件事...要我在原諒他我想已經不可能了...至於阿惠我只能盡我所能去幫他囉...幫他好好渡過這段不如意滴日子...沒辦法當他打給我...我沒車子不然我想我一定馬上衝回去...搞滴阿惠自己怕ㄉ要死...也不敢回家...到後來只好自己跑回家裡找媽媽...到了晚上五點才回去租屋處...還叫他妹妹陪他回去...我當晚馬上借機車回大甲...先去了解一下情形...當我遇到易豆我也想ㄉ出來...他心中也大概知道他做錯...知道阿惠一定會告訴我...所以他真滴都不太敢開口說話...對我來說我也不想在面對他...連跟他說話我都沒力氣想說...去到大餅那烤肉也看他一臉憂鬱...明知道這件是不對ㄉ事情...易豆妳還敢做...既然做了就勇於承擔吧...這後果我會讓妳知道ㄉ...想當初我女朋友妳也是這樣子...到今天妳還是一成不變...可憐到這種地步...妳們易家我想真滴都快沒用嚕...好好想清楚在來說吧...我想阿惠也不想事情鬧大...不過這件事真滴太過份...只好先跟易豆說聲抱歉嚕...等我跟阿惠商量過後怎麼辦在說...
慢慢滴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