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號 乾......無言{車子被偷}
乾.......
超無言.......
這是什麼治安.....
連車子停在家門口都會被偷.....
前一天才花了八千多買螢幕....
車子又被偷走....
加上車子上的現金兩千多元....
還有我最喜歡的GUCCI眼鏡.....
這下我可真不知所措囉....
怎麼今年什麼都不順利....
阿禡去世也是在11號.....
車子不見又在11號....
我跟11號好像犯沖喔....
媽的我又沒犯太歲....
真該去拜拜去霉氣一下了....
看來老天爺是要我註定當宅男了....
現在連出門開心一下都不行了...
我真的會發瘋....
賽林老師卡好大水餃.....
就不要讓我抓到這小偷.....
我一定打斷妳的手.....
什麼人不做要去做畜生........
該好好想想囉......
舊的去了新的才會來ㄇ.......
哈哈哈哈哈.....{我心愛的馬5我來囉}
看開一點......
現在先好好節省一下......
先平安渡過這幾個月.....
省錢大計畫..................................
我的GUCCI......等我......
我會在去買回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