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號 衝動.....
最近常常被問我的車勒??????
問到自己都煩的要死....
今天一下班就又四處逛逛....
看能不能找到.....
答案當然也是沒有......
回到家當然心中問號很多.....
就是隔壁家的兒子有遇到偷車賊....
當天他們也剛回家...
說有遇到....
我心中當然是很懷疑....
就直接問了老板.....
他就很不爽.....
監視器都給我看囉.....
鄰居的責任也做到.....
說我還敢懷疑到他們身上......
污辱到他們的人格......
今天如果換成是他們的車被偷.....
我剛好又回到家.....
不知他們的感想是如何勒.......
既然想找他們商量的結果是這樣......
那就沒必要多說什麼吧......
車子不見的我.....
已經沒什麼在生氣.....
他們卻比我還氣.....
算了吧.......
找不到就算了......
沒什麼大不了.....
人平安一切都是福.....
當作車子撞壞了就好.....
今天是阿禡的百日法事.....
因為家人太臨時通知....
我的假排不出來.....
所以無法回大甲......
挨呀......
中午本來也想請假.....
可是事情又那麼多....
在加上又沒車....
什麼都好不方便.....
晚上打給嘉源....
本來是想叫他載我回去拜拜....
可是他在睡覺....
一定又很懶了....
只好跟他說沒事囉......
明天在自己挑個時間回家吧......
也要順便去媽祖廟拜一下平安.....
祈求一下不要在有事發生.....
已經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