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 h e E n d ∮ ◢
8/27號 星期三
今天是紫柔待在新竹的最後一天,原本 這一天我沒有參一腳的...
不過這個迷糊蛋 忘了一些東西在我這  我只好 要送到新竹去囉!!
其實....今天我要上課的,結果我翹課了 哈哈******
因為跟紫玩在一起實在太一猶未盡所以我決定翹課
看紫的朋友介不介意我一起逛..........
原本那個同學是說她不習慣,我也想說那給紫東西完我就閃人了 !!
後來一見面o.o" 話閘子就開了 ~~ 我和紫就聊了一下天
結果就一起逛起來@@" 雖然跟那另外一個朋友不太熟啦 ~~
我們還去格子餐廳吃飯@@" 我發現那外朋友還蠻會逛的耶...
都逛我平常不常逛的地方,還有格子餐廳也不錯~~
是美式風格的耶...... I love it !!! 好在有多帶點摳摳
要不然就糗大了(其實是破產的現象了是拿今天上課的坐車錢ˇˇ”)
後來都逛的差不多,我們就在廣場休息一下拍拍照,
(↑這兩張是在護X河拍低 那隻狗粉可愛吧 )
還去skin food 玩指甲油 現在手上都是金光閃閃呢o.o"
最後 我要趕公車 我就買完香雞排後 就跟紫道別了><"
這一別 ............ 又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口=|||
紫 我會想你低 !! 好在這次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喔 ~~~
這次就在買香雞排後 落幕了 !
※雖然只有三天的行程 但是都是滿滿的回憶阿)))))))))))
明年 !! 明年 就要換妳招待我囉︿︿*
   You forever  are my  best  fri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