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笨狗多多走慢點多多不要跑多多.房屋買賣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房屋出租.............阿好久沒帶他出去走走了東森房屋....自從我搬出去住這是搬回家第一次買屋蹓狗.平常沒人會帶他出門.只有我他變室內設計壯了.又調皮....昨天跟爸媽說要去蹓狗小額信貸@@但根本就是狗蹓人拉......傻眼我很房屋貸款想帶她去運動....但是他這樣我怎麼帶租房子她出門拉....有誰能教教我要他乖乖的買屋網慢慢走不然下次你們在臺北縣看到一個信用貸款被狗拖著走的大概就是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