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頭山~~爬山去
原本今天要跟朋友一起去逛街的結果,我被人放鴿子了
害我畫好ㄌ妝,氣死了
等到下午實在是不甘心呆在家
一心就想往外跑
哈尼說去爬山好ㄌ
嗯~~~只好跟從囉
換個輕便的衣服~~爬虎頭山囉
假日虎頭山超多人的
沒想到有那ㄇ多人爬山阿
而且蠻多都是年輕人喔
我還以為爬山應該是老人家的運動
錯ㄌ~~原來任何運動是不分年紀的
中途休息一下
好喘喔
雖然是爬山也要美美的拍一張
哈尼說要鍛鍊一下我的體力
因為我是......弱雞
體力超差的因為以前很少運動阿
不管去哪裡只要跟哈尼在一起都好快樂喔
晚上夜景更美喔
很多情侶都會來這看夜景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yustdsw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